无障碍阅读 | 开启适老版 | 办件统计

关于核准浙江创基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09 09:50:05 信息来源:衢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衢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工作的通知》(衢应急〔2020〕47 号)和《衢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严格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的通知》(衢应急〔2021〕12 号)等规定,经网络和纸质申报、评审单位现场审查和综合考评,评审组织单位审核,现将拟核准的浙江创基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27家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公示如下(具体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8日-11月15日,共7天。公示期内,可以来电、来信向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联系电话: 0570-3080307。

23.关于核准浙江创基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的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