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开启适老版 | 办件统计

衢州市安全生产和特种作业培训班开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工程”

发布时间:2024-02-28 08:47: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和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助力企业做好年后复工复产工作,衢州市应急管理局于2月27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期安全生产和特种作业培训会。市本级华友集团、元立集团等30余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省边际营商环境培训基地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周惠军做《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断标准》专题授课。本次培训会采取案例分析、研讨交流、互动答疑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重点聚焦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基本概念、工贸企业重大隐患判断标准、法律责任、严重失信与信用修复等内容,既有对法律法规的深刻阐述,又有事故案例分析讲解,理论联系实际,授课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这次培训会也是市应急管理局助力衢州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助力创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和共同富裕示范区。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企业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惕性和自觉性,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