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开启适老版 | 办件统计

衢州市社会化服务机构座谈会暨行业自律承诺书签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4 08:40:45 信息来源:衢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规范我市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行为,加强行业自律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10月21日下午,市安联会组织召开了全市社会化服务机构座谈会暨行业自律承诺书签约会。会议由市安联会理事长李树峰主持,在衢25家社会化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业务处(科)室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市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近期布置开展的社会化服务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解读。各社会化服务机构就社会化服务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及行业自律机制等做了交流发言,25家服务机构代表现场签订了承诺书,承诺自觉遵守行业自律公约,约束行为,维护行业声誉。

会议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金龙高度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社会化服务整治工作涉及整个行业的生存和发展,要以此次整治工作为契机,规范服务机构的服务行为,促进我市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行业发展。二是行动上要真准快。要动真碰硬,坚持标准、坚持原则,突出重点,使整治工作速见成效。三是在凝聚共识上力出一孔。机构和政府要目标一致,使行业更好地生存发展下去,真正为衢州安全生产、安全监管贡献专业能力和专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