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开启适老版 | 办件统计

智慧新城召开除险保安攻坚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11:32:55 信息来源:衢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晚,智慧新城召开除险保安攻坚会,贯彻传达省市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风险排查化解管控措施,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部(室)、派驻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前一阶段除险保安工作成效,并围绕下一阶段工作汇报具体工作举措。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继明强调纵深推进除险保安攻坚行动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也是一场必须打赢的大仗硬仗。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压实责任,确保每个环节专人负责,每项举措落实到位,每个问题解决到位。

一要思想认识要全面深化。深刻认识做好当前除险保安工作的政治敏感性、现实紧迫性和客观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和工作要求,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要重点领域要严防死守。紧盯建筑施工、高层楼宇、农民工工资、信访维稳、网络舆情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闭环管控,紧盯隐患整改,坚持“事事紧抓不懈”,“处处严防死守”,“环环压实责任”,全面增强工作合力。

三要疫情防控要坚持不懈。强化核酸检测,不落一人。强化省外来衢务工人员管控,督促企业、工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日常巡查和重点场所管控,坚决曝光和处置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不到位的主体。

四要值班值守要在岗在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人员备勤、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制度,规定动作严格执行到位,不打折扣,确保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