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开启适老版 | 办件统计

​衢州市气象台发布严寒警报

发布时间:2021-01-07 11:00:37 信息来源:衢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衢州市气象台1月7日10时55分发布严寒警报: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目前强冷空气已影响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天气。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仍有小到中雪天气,下午起雨雪 渐止转阴到多云,夜里至14日我市总体以晴冷天气为主。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持续下降,8-10日早晨最低气温大部地区可降至-4~-6℃,山区-6~-8℃,高海拔山区-10 ℃以下,有严重冰冻。11日白天气温略有回升,夜里受冷空气补充影响,12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早晨最低气温仍可降至-3~-5℃,可出现冰冻或严重冰冻。13日开始气温逐渐回升 。请注意加强防范降温和持续低温冰冻天气对农林渔业、道路交通、电力、供水、能源供应以及疫情防控等的不利影响,并做好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防寒保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