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安全生产联合会召开安全服务机构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5 08:57:46 信息来源:衢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4月17日,衢州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组织召开联合会成员单位安全服务机构小组活动。浙江科健、衢州劲安等十一家安全服务机构参加会议,联合会理事长李树峰、秘书长陈建敏出席会议。

为加强联合会安全服务机构会员单位的经验交流与业务培训,联合会邀请浙江科健卫生安全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进为会员单位作现场应急处置卡的培训,针对目前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方面进行了一个专业化的教育提升。之后又邀请浙江巨程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马云明副总经理为会员单位作社会化服务经验介绍,为安全服务机构在社会化服务方面作了很好的经验交流。最后,各安全服务机构参加人员在会上对于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讨论与分析。

联合会理事长李树峰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他指出,目前社会化服务行业变化很大,本土安全服务机构发展缓慢,外地安全服务机构纷纷从一二线城市扩展到三四线城市,社会化服务已经从以前的价格战转变成保卫战,各安全服务机构应加强资源共享,整合资源,力争本土服务机构力量最大化,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才能在安全生产方面为社会提供相应的责任与担当。